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并作报告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动态浏览次数:357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组织举办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大市教育局和全省高校的网络安全分管领导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助理杨望应邀出席会议,作了题为《2019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总结》的大会报告。

报告对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该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东南大学网络安全学院、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活动目标是适应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战略,培养网络安全应急保障队伍,并检验网络安全防御体系能力。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应急演练活动有效地考察了大市教育局和高校的网络安全漏洞和事件检测能力以及响应队伍。报告介绍了演练的过程和结果,并向与会的领导分析了现存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对应的建设措施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