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批网络空间安全博士后流动站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动态浏览次数:304

2019929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文(人社部发【2019105号),公布了2019年新增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这是我院首批准许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此次设站申请的获批,体现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标志着我院本、硕、博以及博士后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对我院进一步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力量储备、推动产学研结合具有重大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进一步加大对网络空间安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投入,完善博士后招收与管理制度,注重创新型研究人才的培养,为博士后研究人员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创新氛围。(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