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奖、校奖答辩评选会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动态浏览次数:518

101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奖、校奖答辩评选会在九龙湖校区教四304举行。2017级、2018级获奖候选人走上讲台,进行现场PPT展示答辩。来自本科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为候选人评分,2017级、2018级本科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与投票。答辩评选会由辅导员陈明老师主持。

答辩评选会上,10位候选人围绕学习情况、创新竞赛、学术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他们中间,有站在学术研究前沿的科研能手,在老师的科研项目组中、在实验室里研究网络安全领域先进的技术;有活跃在创新竞赛中的竞赛达人,在信息安全竞赛、全国挑战杯、“互联网+”竞赛中展现出强劲不俗的实力;有学生社团组织中的积极分子,用辛勤的付出、热情的参与,组织开展了很多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丰富着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还有学生骨干的领头羊,在各项学生工作事务中事事争先、正视困难、迎难而上,用责任担当、热心奉献撑起学院、班级的一片天。10位候选人在各个方面异彩纷呈的经历成绩得到与会师生的高度认可,他们用心精彩的答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相信在校训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网安学子必将不断完善自我,追求至善,实现卓越。期待更多的网安学子站在校内外的大舞台上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吴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