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国际期刊出版趋势及论文写作应对策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1动态浏览次数:555

报 告 人:《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编辑部主任,宋扉

时     间201982515:30-16:30

地     点: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313会议室

报告简介:从快速、易读、新技术和作者信誉四个方面分析国际期刊出版的流行趋势,介绍CAP出版、多媒体出版、数据出版等出版方式。从编辑的角度,以《中国科学:信息科学》为例,介绍学术论文的写作注意事项,分享投稿经验。

报告人简介:宋扉,编辑部主任,高级职称。负责《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两本刊物的编委会组建、学术评审、及出版质量等各项工作,创办了期刊页码6位码编写、《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前沿研讨会以及MOOP多媒体栏目等。所负责的《中国科学 信息科学》为国内核心期刊、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SCIEI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