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19-06-10动态浏览次数:1209

63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总结大会在教四-101顺利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陈明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付孜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迎来了大会的正式开始。随即大会进入主席团换届选举阶段。吴泽辉、任馨田、王劭康三位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工作经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在三位候选人饱含激情的演讲后,老师与同学们开始投票,由党团建设部的部员进行唱票和计票工作。

 接下来,党团建设部的张力山同学就2018-2019学年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体育、文艺、院风学风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结束后,由陈明老师为第一届学生会部长团颁发任职证书,并为优秀干部、干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大会进入宣布第二届主席团名单阶段。吴泽辉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任馨田与王劭康同学当选学生会副主席,陈明老师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聘书。

 最后,陈明老师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第一届学生会全体同学在学生会创业之初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秉持服务学院师生之宗旨,继续推陈出新、锐意进取,将网安学生生会打造成校内一张年轻富有活力的亮丽名片。

 大会在齐唱《东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邱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