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六届阳光体伙伴竞赛跑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19-03-25动态浏览次数:649

323日,东南大学第六届阳光体伙伴竞赛跑在梅园体育场中举行,本次大赛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承办。由30名参赛队员和领队蔡欣明组成的网络空间安全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第六届阳光体伙伴竞赛跑共吸引了23个院系共700余名参赛选手来参赛。比赛分为预赛第一轮、预赛第二轮、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决赛等多轮比赛,本次比赛要求所有队伍有高强的协同合作精神能够又快又稳地冲过终点。


我院在预赛第一轮中遇到了一点失误,队形稍有松懈,以25.19秒的成绩完赛,并排名第10进入下一轮。在预赛第二轮中发挥稳定稳中有进,以16.17秒的成绩压线第8进入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机械学院,我院改变战术,充分发挥拼博精神,以13.07秒的成绩pk掉对手,顺利进入4强。在半决赛对阵最后的冠军土木时,我们遗憾以微弱劣势14.02秒败下阵来。最后的三四名决赛时,队员不幸摔倒,以51.62秒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拿到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我院能在23个院系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反映了我院赛前组织训练的高效与比赛中队员的拼博精神。同时我们也应该从这次训练过程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更充足的准备迎接每一次竞赛,更好地展现网安学子的青春风采。(蔡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