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人:张璐发布时间:2018-09-10动态浏览次数:547

910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一行来到梅园体育场走访慰问了三连承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学生,两院2018级辅导员陪同走访。

两院领导实地走访了梅园体育场训练营地,亲切慰问了三连全体教官及参训学生。施畅书记在讲话中对承训教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网安学院、计软学院组成的三连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同学们从领导们的讲话中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们对于军训活动的重视、对于新生们的期盼,更加明确了自己积极投入军训及以后学习生活的信念与责任。两位书记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报以热烈掌声。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向承训教官及参训同学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感谢和关心。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全体教官和参训学生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