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SUS网络安全团队获得2018年西湖论剑杯暨杭州市第二届大学生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团队二等奖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5动态浏览次数:580

426日至28日,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恒信息承办的以“新时代,新安全,新力量”为主题的西湖论剑网络空间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论坛中备受瞩目的活动之一,西湖论剑杯暨杭州市第二届大学生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在26日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计36个高校的网络安全队伍参与了这次比赛。东南大学网络安全联盟的SUS战队在攻防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排名团队第三名,并获团队二等奖。

SUS 战队成员分别是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本科生徐诚,计软学院的本科生马凌涛和研究生陈子涵。三人分工明确,有攻有守。在比赛初期,凭借迅速的挖掘漏洞 编写自动化脚本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其后,随着中国矿业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几波猛烈攻势逐渐处于下风,排名一度落后。但是依靠队员们的丰富经验和稳定的发挥,步步为营,稳扎稳打,逐渐稳住了步伐,取得了二等奖的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