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订(登记)2018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发布人:张璐发布时间:2018-06-07动态浏览次数:849

东南大学教学服务中心

关于预订(登记)2018季教材的通知

各年级、各班级:

遵照学校精神,东南大学教学服务中心对学生的教材供应采取开放政策,对在书库预订的教材按招标价供应,同时需要学生现款购买。现2018年秋季教材征订已开始,请班长负责以班级为单位到各校区教材书库进行教材(讲义)需求登记。在2018619-27间未到书库登记的班级视为放弃在学校购领教材(讲义)。

敬请相互转告。

201864

说明:

1、教材征订信息经整理,自66分别张贴在各校区教材书库橱窗。(此教材计划表各院系应在201861前反馈到书库,部分院系会有拖延,同学可向相应院系教务员反映)

2、请各班班长及时到书库领取“东南大学教材(讲义)学生预订登记表”。

3、教材信息经整理按院系公示,因院系计划反馈时间不一,故公示计划将分批张贴,请班级多到各校区书库橱窗查询几次。

4、若因某教材出现市场断版等无法供应的情况(主要是专业教材),书库将及时与任课教师协调,确定教材的更换信息,但学生已登记数量不变。

5、公示表中所列教材(讲义)价格为上一年度印刷版次的价格,仅供参考。

6、对预订登记外的统编教材,若学生需要补订,可自行联系教材供应商,10册以上起订。但不保证时间,不保证供应。

7、教材计划由任课教师确定,因课程变动或更换教师造成教材更换,并导致学生购书损失,书库概不负责。

8、教材供应模式2008年已转换为教材供应商根据预订现场售书,学生预订教材,一经购买,概不退换。

9、转迁校区的班级在现就读校区预订教材,开学至迁入校区购买教材。


友情提醒:

1、学生自购二手教材,请注意及时消毒。

2、转系转专业同学请自行查询待转入院系教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