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金保昇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干部送岗会并参加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动态浏览次数:637

32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金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邢纪红来到我院召开新任干部送岗会,学院全体党政干部和教师代表参会。会上,邢纪红副部长宣读了施畅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张璐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的任职文件,两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金保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背景和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承担的重要职责;二要充分发扬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勇于直面、承担和破解学院在建设初期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三要团结一致,主动作为,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核心,以学科为基础、以改革为动力,努力完成国家和学校赋予学院的光荣使命。

送岗会结束后,金保副校长参加了学院“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先后听取了学院常务副院长程光的专题汇报《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受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委托编写)和副院长陈立全的专题汇报《东南大学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方案》。金保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建设方案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合作服务、国际交流等专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金保副校长还就如何进一步理顺关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和加快推进学院建设等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和专项部署。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规划的重要内容,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学院将积极借助国家建设网络强国战略的契机,围绕建设目标,不断加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建设,为全面建成具有中国特色、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