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动态浏览次数:781

331日,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精英邀请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来自东南大学等十余所江苏省高校的22支战队受邀参赛。

比赛形式为线上夺旗赛,共有21道题,包括逆向、解密、破解、渗透等多种类别。经过8小时的厮杀拼搏,最终,来自三江学院的江江江战队以10682.39分名列总排行榜第一位,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BXS战队以10072.18分位列总排行榜第二名,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Tooyoung战队以9840.6分位列总排行榜第三,来自东南大学的Hydr4g0n.young战队位列校内第一。

本次邀请赛由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指导,东南大学网络安全联盟主办,赛宁网安提供赞助支持。赛事吸引了众多省内关注网络安全攻防的高校人才参与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技能水平,促进高校间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专业学科的合作交流,为培养、选拔、推荐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比赛现场)

(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