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实验室冯记春主任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19-05-14动态浏览次数:4379

为了加强我院与紫金山实验室的深度合作,514日下午,紫金山实验室执行主任冯记春一行莅临我院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施畅主持,紫金山实验室科研部部长齐望东、内生安全任务总监季新生与我院教师代表就合作方式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程光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情况,曹玖新副院长介绍了紫金山实验室的兼职导师工作情况,陈立全副院长就本科生培养情况做了介绍。胡爱群教授以及参会老师就科研情况以及可能的合作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

随后,紫金山实验室齐望东教授就如何凝练科研内容和课题进行了发言,并表达了与我院在大项目协同、开放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期望。季新生教授期望能与我院在研究生、教授团队等方面参与紫金山内生安全团队的研究,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合作产生重大成果。

最后,冯主任进行发言,期望通过紫金山实验室与我院的深入合作,产生颠覆性的创新技术,在网络安全体系架构上诞生变革性的研究成果,并表示紫金山实验室全力支持我院建设成为一流网络安全学院。(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