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动态浏览次数:555

2019412日上午,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刚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执行院长程光、副院长陈立全等老师热情接待并做工作介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陈立全教授从学院概况、学科科研、对外合作、建设成效几个方面汇报了东南大学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的建设情况。

     石河子大学李志刚教授首先介绍石河子大学作为部省合建高校的建设优势以及地区优势,并在专业设置方面做了相关的介绍。在之后的交流中,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大类招生、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专业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交流与探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教授就师资培养问题以及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沟通。

党委书记施畅表示两家单位可以继续通力合作,相互支持,深入做好网信人才的共享,并对形成网络安全学科的框架协议等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