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动态浏览次数:229

415日,由校党委学工部、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联合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教学楼主干道两侧顺利开展,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展板集中展示的方式,主要介绍国家安全领域整体工作部署、深入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并通过系列真实的间谍案件的展示,向全校师生宣传介绍严峻的国家安全形势。活动现场,志愿者也同时向前来观展的师生分发了宣传手册。

今年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校党委学工部联合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此次主题展,是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化实施国家安全战略,在全校师生中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此次活动,学校精心组织实施,旨在校内引导广大师生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