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新生走访参观无线谷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18-12-17动态浏览次数:2042

1217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571184团支部发起的磐石计划之新生走访无线谷活动,于下午1430分在南京江宁无线谷正式开始。李古月老师及其课题组研究生、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古月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坐落在江宁无线谷六号楼一楼的协议分析与软件设计研究室。并在博士生的讲解下了解了六项国家先进专利及一流成果。其中重点介绍了“基于设备指纹的接入安全认证”的主要成果,其利用每一个设备细微而独特的物理特征,进行图像的抽象处理,并模拟成可视化的“指纹”来辨别不同的接入设备的原理令同学们啧啧赞叹。


接下来由李古月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研究生及博士生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真真切切地了解和感受到了科研环境下工作者们的科研热情和学术氛围并对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期许。


走访最后,李古月老师与同学们在无线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