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学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春季教材征订计划的说明

发布人:吕倩发布时间:2018-12-06动态浏览次数:821

各院(系)教学负责人、教务员:

为了做好2019年春季教材计划和学生登记工作,保证教材供应,特请各院(系)在以下相关工作中给予支持。

1、教材选用及征订工作严格按照《东南大学本科教材选用办法(暂行)》执行。

2、请各院(系)务必在20181214前将教材计划表反馈到书库。

3、教材计划表中所列教材信息为贵单位2018年春季使用教材信息,仅供参考,请任课教师务必仔细核对。

4、教材计划填写请务必核实使用班级(6位数班号),若因填写错误造成学生误购,由填写者负责。

5、教材一经确定,不得更改。若因院(系)或任课教师变更使用教材,造成学生按计划购买教材的损失,由教材变更者负责。

6、若因某教材信息填写不全或有误,以及出现换版、断版等无法供应的情况(主要是专业教材),书库将及时与任课教师协调,确定教材的更换信息。请任课教师或课程负责人务必填写手机号码。

7、确有必要须使用讲义的课程,请提前联系书库。核准印刷的讲义请及时提供文稿或电子稿(傅岩,1481980496@qq.com)。对于登记印刷量小于50册的讲义,因印刷费用偏高,书库将与任课老师或登记班级协商后决定是否印刷。

8、根据苏教社政[2006]20号文件,禁止盗版盗印及非法销售使用外国教材。

9、公选课教材(含讲义)书库原则上不提供,若确需要,请任课教师到书库商议。部分实验报告书库将预先存量。

10、教师请认真填写确实需要的备课用书,并请及时领取。

11、不详之处请联系教服中心傅岩老师13951898255

本说明请转发教研室或相关任课老师,谢谢。

教学服务中心